2010年7月24日 兩性新聞/http://gendernews.pixnet.net/blog

剛就任日本首相的菅直人,最近不但要面對日本民主黨在參議院失去多數黨地位的窘境,還要面臨嚴重的「內憂外患」。

日本首相菅直人的夫人最近著述,公開質疑她丈夫領導國家的能力。在這個星期出版的書中,菅伸子對她的丈夫是否是一個做首相的正確人選提出疑問。

一向強勢的菅直人老婆說,她這樣提問是因為『我對他很了解』。這本書悉數了他們40年的婚姻,以及她丈夫的一系列缺點,包括不做簡單家務和他的壞脾氣。

她說,她的丈夫即席發言很好,但不善於對著準備好的稿子作講演。對於丈夫最近的政治講演,她拒絕給及格的評分。

菅伸子的書印刷了6萬本。當談到這本書時,第一夫人說,菅直人『太害怕以至於不敢讀』她寫的這本書。

──◆2010年7月24日 「台灣英文新聞」 台灣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GenderNews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